北京理工大学专家李忠新应邀为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1-12 点击数:

119日,保定学院邀请北京理工大学高级实验师、机械与车辆学院地面机动装备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机电基础实验中心主任李忠新,为我校理工科专业师生作了题为“工程实训指导和竞赛开展”的讲座。

李忠新主任介绍了自己多年来在实践教学、参与和组织创新竞赛方面的丰富经验,分享了“以基地为土壤,知识为种子,条件为工具,激情为养分,时间为途径,育人为结果”的实践育人观念,从如何依托平台构建实践育人共享基地、聚焦智能机器人多维参赛与办赛、课赛结合打造工程实践特色课程三个方面,结合生动的案例视频,为我校教师开展实践性科研和教学、打造课赛结合的应用型课程提供了系统思路,也激发了我校学生在参与实践创新类竞赛方面的兴趣,指明了学习实践方向。


       

       讲座由科研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联合主办,由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参与创新创业项目的广大教师、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师生等200余人聆听了本场讲座。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