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科学院王友华研究员应邀为我校作线上科普讲座

作者: 时间:2022-11-13 点击数:

1112日,中国农业科学院王友华研究员应保定学院邀请,通过在线会议形式向我校师生作了题为《科学、理性认识转基因》的科普讲座。讲座由科研处长主持,以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为主的近200名师生在线聆听了此次讲座。

“转基因”一直是社会和媒体上的热门话题,引发广泛关注,转基因技术和产品的判断和选择也是我们每个人都会面临的一个选择题。王友华研究员介绍了转基因技术的发展历程和全球应用现状,从农业转基因技术的科学性、生物安全管理、社会舆情引导、未来发展前景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详实生动的科学阐述,为我们揭开了“转基因”这一科技领域的神秘面纱。讲座大大激发了在座师生走近科学、热爱科学、相信科学的热情,相信会让大家对转基因技术和转基因产品有更加科学、理性、正确的看待。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