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孙芳博士应邀为我校做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1014日,我校诚邀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特等奖获得者、华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孙芳博士作了题为《善用大思政课搭建融创课堂》的学术讲座。

孙芳博士结合自己教学的创新探索和应用实践研究,全面揭示了“大思政课”实施主体既包括全体思政课教师,也包括所有教育工作者,还包括全党全社会;深刻阐释了“大思政课”的大目标、大格局、大视野、大情怀、大协同、大课堂的丰富内涵;深入探讨了“大思政课”的应用场景,提出“三、三、五原则”和“四心、四融、四度”路径,并结合生动案例现身说法,为推进“大思政课”建设、讲好“大思政课”提供了鲜活的样板。

讲座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其国主持。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和专任教师、科研处工作人员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