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科技处秦新英莅临我校做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22日,河北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秦新英副教授莅临我校做《河北省省级科研创新平台申报》专题讲座。秦新英处长参与化学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建设、验收、评估等一线工作多年并取得优异成绩,多年来负责河北大学纵向项目、科研平台以及奖励等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秦新英处长从国家科技创新平台体系、河北省省级科技创新平台申报政策、平台申报趋势、申报要求、评审环节、建设准、验收评估、奖励政策等事项做了重点解读,使老师们对申报省部级科技平台的政策和程序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既有高屋建瓴的专业分析,更有实战成功的具体方法。秦处长的透彻解析,让老师们深受教益。


 

   秦处长提示我们:要聚焦基础学科、科学前沿和国家重大需要;了解学科发展趋势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还要自觉提高科研意识;广泛联系有影响力的学术带头人,主动研发申报或是积极参与科学研究。

   科研处工作人员及保定学院理工科学术分委员会主任和专业教师120余人聆听了本场讲座。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