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李惠茹教授应邀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河北大学经济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李惠茹应邀来我校为广大教师做题为《社科类基金项目申报的解读与交流》的专题讲座。李惠茹教授为经济学博士,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主持完成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2项,主持完成省基金项目12项,以及委托项目17项。获得省级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以及国家统计科技进步二等奖,出版专著3部,编著5部。



本次讲座,李惠茹教授对不同层级、不同归口的社科类项目进行了详细区分,同时结合多年的申报经验和大量实例分析,对社科类基金项目的选题和项目申报书的填报逻辑进行了深度解析,对申报书填报的关键点一一做了细致入微的阐释。李教授严谨的治学态度和倾囊相授的经验与技能让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科研信心与热情,也学到了科研的沉淀与执着。广大教师一致表示从中获得了极大的智慧和力量,从思路到方法,再到文字表述皆获提升。



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文学院、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共计320余位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