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河北大学郭伏良教授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师生做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11-06 点击数:

2023年10月31日,河北大学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郭伏良教授应邀来到我校,为文学院2021级、2022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师生做了“国际中文教学实践能力培养与提升”的专题讲座。

郭伏良教授从当前国际中文教育人才培养需求出发,总结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需具备的素质与技能,并结合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选拔与国际中文教师证书考试等进行讲解,指导学生从多个方面锻炼与提升自身的国际中文教学实践能力。郭伏良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指导性强,期间还设计了多轮互动环节与学生交流,并向参与交流的同学赠送书籍。

本次讲座是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周开展的活动之一,郭伏良教授的报告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明确未来职业规划与提升教学实践能力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与指导。

科研处、文学院师生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