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沙巴大学TESL课程负责人、博士生导师苏安萨赫·宾·斯旺托应邀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11-03 点击数:

10月27日,马来西亚沙巴大学原教育学院副院长,现任TESL课程负责人、博士生导师、副教授,英国诺丁汉大学博士苏安萨赫·宾·斯旺托应邀来我校做关于英语教师教育的专题讲座。

斯旺托博士的讲座以《增强全球联系:英语教师教育的核心》为题,为师生们介绍了作为英语专业的学生,如何拓展国际视野、如何在国际舞台上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斯旺托博士认为,英语是不同国家人民之间交流思想、维系和深化彼此友谊的重要载体。作为英语专业学生,能够熟练运用英语这一国际通用语、懂得语言教育教学,能让他们在未来中文国际推广中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

斯旺托博士以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为学生们阐述了如何教好英语,如何促进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与人之间、民族与民族之间的友好互助和共同发展。斯旺托博士的讲座内容丰富、引人入胜,现场师生进行了热情的互动。

讲座由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张广天院长主持,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师生百余人到会聆听。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