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成长系列讲座第一期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3-11-03 点击数:

2023年10月18日下午,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育人大讲堂”系列讲座在昌绪报告厅举办,邀请到保定市物理学会会长、榜样堂总校长苗志丰,进行题为《为明天积蓄力量》的讲座。

苗志丰,中学物理高级教师,历任保定十三中学书记、莲池区第一实验中学校长、保定市榜样堂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河北省物理学会理事、保定市物理学会会长。


苗志丰校长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当好一名教师的主题,从教学能力、班级管理、教育科研、就业形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鼓励广大师范生积极提升自身专业素养、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苗校长分享了自己从教生涯中的精彩故事,用实际案例传授了教学过程中培养学生专注力的方法,以及对学生进行有效表扬的技巧。苗校长语言幽默风趣,富有亲和力,讲座精彩实用,让人受益匪浅。最后,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程宇院长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教育人才。


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