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金融学院赵永新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10-12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河北金融学院硕士生导师,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河北省教学名师赵永新教授应邀来我校作“数字技术与数字经济”专题讲座。

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其国出席并主持本次活动。

赵永新教授深入浅出,对新一代宽带移动通信技术、云技术、数字孪生技术、虚拟现实技术、区块链等数字技术进行了介绍,结合当今新型数字技术对我国数字经济战略布局、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加以阐释。赵教授指出,数据要素将成为日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新兴数字产业发展活力迸发,数字技术将全面融入社会交往和生产生活,数字生活也将日益成为人民群众的重要生活方式。

全校共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现场氛围热烈,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