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车辆工程系主任王刚副教授应邀来校进行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6-20 点击数:

2023年5月10日,河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主任王刚副教授应邀为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同学做讲座,本次讲座主要围绕我国汽车产业发展及关键科学问题思考开展,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及部分专任教师参会。

王刚副教授首先介绍了我国汽车产业变革与发展需求,对我国汽车产业现状进行了评估,包括新能源革命与人工智能技术两个部分。之后讲解了我国汽车技术的发展愿景与目标及我国汽车产业未来重点发展的方向,阐述了道路交通、运载工程方面的科学问题。最后,根据学生提问,回答了现阶段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如何以应对行业的变革及发展趋势,应做哪些努力等相关问题。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