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河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河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冀教所(20211号)的文件要求,我校决定组织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申报要求

1、课题能够进行创新性和实质性的研究,坚决杜绝只立项不研究、同学科同学段的重复研究等现象。

2、本年度课题选题,应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我省本年度教育重点工作及《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 河北省教育厅2021年“奋进之笔”行动方案》,突出课题研究的决策参考价值、理论创新价值与实践应用价值。

3、截止目前仍未结题的省、市级教育科学课题主持人和参与者不得重新申报2021年度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二、报送要求

1、市属高校只限申报一般资助课题和重点资助课题,申请者参考以上申报要求,自拟题目。

2、课题需报送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材料。包括纸质版《课题申请书》一式4份(字数限2000字以内)、纸质版《课题情况简表》一式4份(字数限2000字以内)以及加盖二级学院、部门公章的纸质版《课题申报汇总表》。各二级学院、部门请于2021年9月21日前将以上材料纸质版送至科研处321房间,报送的电子版《课题申请书》、《课题情况简表》、《课题申报汇总表》请以二级学院或部门为单位统一发送至kyc@bd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3、《课题申请书》、《课题情况简表》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打印(封皮除外)、左侧装订。

详情请见附件。

附件一:课题情况简表  

附件二:2021课题申请评审书

附件三:2021年度课题汇总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