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项成果荣获第十二届河北省文艺评论奖

作者: 时间:2023-08-29 点击数:

我校三项成果荣获第十二届河北省文艺评论奖


近日,第十二届河北省文艺评论奖评审结果揭晓,我校苏虹的著作《谈歌论》、宋玉坤、孙燕的著作《清苑哈哈腔戏曲语言研究》荣获著作类三等奖,邓芳宁的论文 《论“还乡”母题在“70后”小说中的嬗变》荣获文章类·文学三等奖。

河北省文艺评论奖是我省唯一的综合性文艺评论奖项,每两年举办一次,内容涵盖文学、戏剧、音乐、舞蹈、杂技、影视、美术、书法、摄影、民间文艺、曲艺共11个艺术门类。自2004年设立以来,该奖项作为参加中国文联“全国文艺评论奖”和“啄木鸟杯”年度推优活动的重要推荐依据,充分发挥了发现优秀评论作品、推举优秀评论人才、助力和繁荣文艺创作的积极作用。本次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74件获奖作品,其中,著作类21部,文章类53篇。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