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侯超应邀来校作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保定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城乡规划师,河北省自然资源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学技术厅专家库专家侯超应邀来到我校作“保定市城市空间发展战略介绍与规划从业经验交流”专题讲座。

侯超介绍了二十大以来新时期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政策背景、现实意义,并结合多年来在保定市空间规划技术方面的深入研究,从基本认识、目标定位、战略研判、空间布局等方面阐释了保定市城市空间发展战略,并在会后就学生理论学习、专业实践、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极大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地理与旅游学院近180余名师生聆听讲座。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