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保定市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1-30 点击数:

各系、部、部门:

根据保定市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中关于“五年整体规划,分年申报立项”的精神,保定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决定组织保定市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课题申报者可参照“保定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课题指南”(见附件一),也可参考全国或河北省《“十三五”规划课题指南》,结合新形势、新要求,根据自身特长及周围教育环境自行设计具体的申报课题并认真填写《课题申请·评审书》。

二、把关标准

各单位要严格把好质量关,择优上报。具体要求如下:

1、课题能够进行创新性和实质性的研究,坚决杜绝只立项不研究、同学科同学段的重复研究等现象,且要保证从幼儿园到高中学段、学科的均衡性。

2、在题目选择上要做好筛选工作,选题需贴近目前的教育形势,对教育教学有前瞻性和指导意义。

3、已被省、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批准立项且未结题的课题负责人不得再申报新课题,课题组成员不得同时参与多个课题研究。

三、报送要求

各系、部、部门请于2018年3月23日前将《课题申请·评审书》 一式三份(填写前请仔细阅读填表须知,内容须统一用计算机填写,签名、签字和盖章除外)及纸质版2018年度保定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送至科研处321房间,电子版2018年度保定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发送至科研处邮箱bdxykyc@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