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度保定市文化艺术科学规划项目课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1-30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保定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提出了新时代新保定“大文艺”的指导方略。进入新时代,对文化工作开展重点研究和改革实践正在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势,推进保定市文化强市建设,建好文化智库,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服务显得尤为重要。

2017年11月24日,市政府印发了《关于成立和调整市政府临时性议事机构(第一批)的通知》(保政办函〔2017〕166号),批准成立保定市文化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指导全市文化艺术科研工作,同时批准市文化艺术科学规划项目为市(厅)级,为保定市从文化资源大市迈向文化强市夯实了政策基础和制度保障。国家文化部、省文化厅早已成立文化艺术项目规划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市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接受上级业务指导,致力将市文化艺术规划项目打造成国家、省社科规划项目,文化部、文化厅规划项目的“孵化器”,通过项目建设课题研究发现文化艺术人才,建立保定市文化艺术人才库、项目库、成果库,每年出版一本《保定文化建设研究报告》。

现向各单位和广大文化艺术工作者公开征集2018年保定市文化艺术科学规划项目,要求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艺术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省、市十三五规划,省、市全会精神及文化部、文化厅下发的文化政策要求,立足保定文化发展实际,结合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设立两大机遇,体现科学性、规范性和前瞻性,突出问题导向和应用价值。

申报材料包括:

申请书一式3份、论证活页一式4份,请申报人于2018年3月12日前,将申请书、论证活页纸质版报送科研处,同时将申请书、活页、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bdxykyc@163.com,文件名注明 “保定学院+个人姓名+文化艺术科学规划项目课题名称”。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