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九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博士论坛征文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6-1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5月17日习近平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好第九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博士论坛征文工作,经与河北工业大学学报编辑部协商,拟将本届论坛优秀稿件向《河北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推荐发表。请有关单位接到通知后,组织相关学科的博士及博士研究生撰写提交论文。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选题范围

1.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制度创新

2.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金融创新

3.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技术创新

4.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产业创新

5.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环境保护

6.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民生保障

7.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城镇化

二、征文要求

1.来稿要求论点明确,文字精练,数据准确,论文内容要有创新性、实用性和代表性;

2.论文应遵守学术道德规范,保证学风严谨,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可以公开发表,不涉及保密问题;

3.论文全文要求6000字以内,需提供200字以内的论文摘要,具体格式请见附件;

4.论文需附详细的作者简介:姓名、职称、职务、研究方向、工作单位、联系地址、邮编、电话、手机和电子信箱。

5.优秀论文一般要求5000字以上,可推荐到《河北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优先发表。

三、征文提交

1.论文及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16年7月1日。

2.论文和摘要均请提交电子版,发邮件至办公系统科研处邮箱,并标明主题“第九届河北省社科博士论坛征文投稿”,我院将统一将论文成果提交论坛会务组。

3.提交论文将采取匿名评审方式遴选,并统一印制会议论文集,论文入选者将受邀参加论坛。

4.请作者自留论文底稿,论文评审专家和编辑有权对论文进行文字加工及必要的删改。

科研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