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年度保定市社科规划课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3-08 点击数:

经市委主要领导同意,2016年度保定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指南已经发布,即日起市社会发展研究院(市社科联)社科规划办开始接收课题立项申请,希望各有关系(部)、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踊跃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课题指南侧重应用性、对策性研究,申报人可按照指南条目进行课题设计,也可结合保定发展实际和学科建设需要自行拟定研究题目,并注重课题研究的现实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二、申报要求

1.申报材料:《保定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申请书》(三份);《课题论证》活页(四份)。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申报时请将申请书(以申请人姓名命名)和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发送至邮箱:bdxykyc@163.com。纸质材料交到科研处。

2.申请书填写要求:按照《保定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申请书》要求填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查实,取消申报资格。

3.课题经费:课题完成后视成果转化质量给予相应经费资助。

三、注意事项

1.课题负责人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或正科级以上行政职务;申报立项项目要有比较充分的前期研究成果。

2.正在承担市级研究课题未结项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本项目。

3.申报课题的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项课题,同时作为主研人不得参与其他课题。

4.受理申报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3月24日止,逾期不再受理。

2016年社科规划课题申报材料_2016030716260993.RAR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