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教授-博士讲坛”2014年第8期简报

作者: 时间:2014-10-30 点击数:

葛静茹博士---分享我的学习生涯

(保定学院“教授-博士讲坛”2014年第8期简报)

10月29日下午,保定学院资环系葛静茹博士走进“教授-博士讲坛”,在理科楼报告厅作了题为“分享我的学习生涯”的精彩讲座。

葛静茹,北京林业大学博士,研究方向生态旅游,曾参与国家生态旅游标准制定,旅游环境监测和治理等多项国家课题,并具有景区管理实战工作经验。

讲座从(1)理解学习(硬件);(2)培养综合素质和能力(软件);(3)提高自己(永远的追求)三个方面展开。通过对自己学习、工作经历的分享,给学生带来了很大的启示以及非常好的师范作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