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教授-博士讲坛 --- 张莉萍教授解读学生行为艺术

作者: 时间:2014-09-04 点击数:

9月3日下午,保定学院历史系主任张莉萍教授走进“教授-博士讲坛”,在理科楼报告厅作了题为《细节彰显魅力,修养成就未来》的精彩讲座。

张莉萍教授长期从事教育管理和科学研究工作,在现代公共关系、社交礼仪、教育心理等多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多次为党政机关、中小学校等单位巡回讲座,深受各界欢迎和好评。

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学生们承载着新的希望踏上了新的征程,张莉萍教授从观念改变、学生礼仪、行动落实三方面阐释了学生行为艺术的深刻内涵,她结合自己多年的从教经验,细致解读了当代大学生为人处世的原则,号召大学生在面对未来工作、生活和学习时要规范自身行为,提高自身修养,全面发展,立志成才。在互动环节中,张莉萍教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亲自给大家示范常用的礼仪规范。整个讲座内容充实,深入浅出,事例丰富生动,现场气氛热烈,给广大学生上了精彩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