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0项课题获2014年度保定市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14-08-25 点击数:

2014年保定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评审已揭晓。我院共申报课题38项,有30项课题获准保定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立项,其中重点课题9项。市社科规划办对重点课题管理有关要求如下:

1.重点课题的完成时限为,从立项通知书下发时间起,不超过3个月。

2.课题完成后,课题负责人要及时通过科研管理部门将研究成果报送市课题规划处,市课题规划处将择优通过《成果呈阅》报送相关市领导。

3.课题完成后,视成果质量和转化效果,决定课题是否作为重点课题,如不能作为重点课题,将作为一般课题进行管理。

4.鼓励课题组在报刊发表课题研究成果,实现多渠道成果转化。

附:2014年度保定市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立项名单。请有关系、部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到科研处领取立项通知书。

立项名单_2014082508423162.xls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