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保定学院十佳科研标兵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5-18 点击数:

各系(部)、部门:

根据《保定学院“四十佳”标兵评选办法》文件要求,为表彰先进,激发全院教职工的科研积极性,决定组织保定学院十佳科研标兵的评选工作。请各教学系、部、部门根据文件规定,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进行初选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周期

2013-2014年度(2013年1月1日-2014年12月31日)

二、评选要求

1、申报人员只提交做为主持人的市级及以上课题;以第一作者发表的核心期刊论文、出版的著作等成果;以第一作者获得的市级及以上政府成果奖励。

2、所有科研业绩均须署名保定学院。

3、申报材料包括以下内容:

(1)《保定学院十佳科研标兵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办公系统科研处信箱)及纸质材料1份。

(2)2013-2014年度的课题、成果及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原件。

二、评选程序

1、个人申报。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根据自愿申报的原则填写《保定学院十佳科研标兵申请表》, 向教学系、部、部门提供有关材料。

2、基层推荐。教学系、部、部门对申报人员科研业绩审查核算,由负责人签字后,加盖公章,连同相关证明材料一并报送至“十佳科研标兵”评审组。

3、评审组评选。 由评审组对各教学系、部、部门推荐人员进行评审并确定推荐人选。

4、党委常委会研究。评审组将评选结果提交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十佳科研标兵”,拟表彰名单。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