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教授-博士讲坛通知

作者: 时间:2015-10-20 点击数:

主讲人: 赵艳平 教授

题目: 当代汉语新词语漫谈

时间:2015年10月21日下午14:30(请参加者于14:20前入场完毕)

地点:理科楼E-1-111报告厅

参加人:中文系(部)本科生

欢迎教师和其他系学生参加

附:赵艳平教授简介

赵艳平,文学博士,保定学院中文系教授。中国行为法学会法律语言研究会常务理事。主持保定学院精品课程“现代汉语”,主持校级重点教改课题“探究性学习在语言教学中的应用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汉语词汇学、法律语言学。目前已主持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课题2项、其他科研课题 5项,参研国家、省部级课题3项。发表论文40余篇,系列论文《语言接触影响汉语词缀的方式》获保定市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关于法律语言学科归属的思考》获中国行为法学会法律语言研究会年度优秀论文二等奖。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