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逸夫论文科研诚信检测评价中心”挂牌成立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2020年12月10日,保定学院逸夫论文科研诚信检测评价中心在科研处正式挂牌成立,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该中心依托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科研诚信建设”基金项目《高校社科文献学术不端现象思考及防范策略研究》(2020A050114-01),以中国知网文献检测系统为平台,对高校师生学术成果的学术不端情况进行大数据检测和统计,分析其现状及特征,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和评价体系,旨在加强我校师生科研诚信意识,杜绝学术剽窃和盗用的违法行为,为营造诚实守信、追求真理、崇尚创新、鼓励探索、勇攀高峰的科研良好氛围提供平台。

论文科研诚信检测评价中心的成立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实施,同时中心还将为师生提供科研成果学术不端检测评价、科技论文查新检索等服务。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