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度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结项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4-08 点击数:

各相关课题负责人:

根据《河北省体育局科技研究项目课题管理办法》规定,现启动2023年度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结项评审相关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2023年度体育科技研究项目课题及2023年度前立项并经批准延期的课题。未能按时结项的2023年度课题,需提交延期申请材料,批准后参加下一年度结项验收。

二、材料报送

纸质材料请于2024年4月22日前交至科研处(行政楼336),逾期不予办理,将视为未按期完成。将依照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相关规定处理,三年内不得申报省体育局科技研究课题。

三、结项要求

结项材料需装订成册。项目形成的研究成果,包括论文、专著等,应标注“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课题资助项目”字样及项目立项编号。

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结项材料见附件

附件: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结项材料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