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河北省国家艺术基金2025年度资助项目申报动员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各有关二级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和立项项目实施工作,提高申报质量和立项率,确保已经立项的项目顺利完成,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组织召开河北省国家艺术基金2025年度资助项目申报动员会。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要求,我校可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室参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3月13日(星期三) 14:30

地点:行政楼科研处325会议室(腾讯会议室)

二、会议议程

1.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领导动员讲话;

2.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动员讲话;

3.分析2024年国家艺术基金河北省立项情况;

4.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讲解项目实施注意事项,解读国家艺术基金2025年度资助项目申报政策;

5. 与会人员就申报相关问题提问并请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答疑。

三、有关要求

1.请各有关二级单位积极组织有意项了解申报工作老师参会,并于3月11日上午10:00前将报名回执电子版发送至kyc@bdu.edu.cn。

2.为有序解答大家的提问,请各二级单位提前收集申报工作中需要专家解答的问题,并于3月11日上午10:00前一并报送至以上邮箱。

附件:河北省国家艺术基金2025年度资助项目申报动员会报名回执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