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专家月谈会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6-01 点击数:

根据工作安排,2016年第4期“社科专家月谈会”定于6月24日(周五)上午8:30在保定学院教学技能训练室(G-412)举办,会期半天。

主题是: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发展。

欢迎驻保高校及市属院校的优秀教师踊跃参加!月谈会实行签到制,所有经由我院评选出的社科优秀青年专家及专项专家参加月谈的情况将纳入年底开展的专家考核。请各位参会人员根据会议主题自拟或就以下8个选题进行思考,形成观点并撰写一份简要的提纲包括对策建议等,内容做到条目明晰,精简扼要,杜绝长篇大论。参会签到时将文字材料提交一份给会务组,会上将遴选优秀选题进行论证研讨并形成建言。

附:8个选题

1、保定市物流园区集聚发展

2、保定市物流人才培养新模式

3、保定市优化物流空间布局

4、保定市农资物流发展与增加农民收入

5、保定市电商发展与精准扶贫

6、保定市跨境电子商务发展

7、保定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

8、保定市电商创客空间发展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