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教授-博士讲坛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6-01 点击数:

主讲人: 许明远 教授

题目: 做好准备工作 ,提高立项申请成功率

时间:2015年6月3日下午15:30(请参加者于15:20前入场完毕)

地点:理科楼E-1-111报告厅

参加人:保定学院全体专任教师

许明远教授简介

许明远,保定学院教授,科研处处长,兼产学研合作教育办公室主任、转型办公室主任和学院学术委员会秘书长,保定市化学会理事长。

1、在全国化学骨干教师培训中开出多门课程,发表多篇论文,2011—2014年任河北省中小学教师全员远程培训初中化学专家组组长。

2、从2009年任科研处长以来,在对项目选题、论证及申请书严格把关,对项目立项中各种细节问题的处理有着丰富的经验,为提高保定学院的申请立项比率起到了重要作用。

研究方向:无机化学专业,在稀土配合物方面发表论文多篇,有11篇被SCI收录。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