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教授-博士讲坛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4-14 点击数:

主讲人: 赵艳霞 教授

题目:公共外交与中国国家形象的塑造

时间:2015年04月15日下午14:30(请参加者于14:20前入场完毕)

地点:理科楼E-1-111报告厅

参加人:历史系本科生

欢迎教师和其他系学生参加

附:赵艳霞教授简介

赵艳霞,女,保定学院历史系教授,1986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学院历史系,获得历史学学士学位,2006年获得北京师范大学法学硕士学位,2007年被评为教授。赵艳霞从教近30年来,一直从事世界史和国际关系史、当代中国外交史的教学工作,拥有较为扎实和广博的学识功底,对当代国际关系和中国外交情有独钟、小有研究。在学校开设了《当代中国外交概论》,对学生了解认识新中国的对外关系和当今中国外交有一定的助益。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