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保定市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3-01 点击数:

根据保定市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中关于“五年整体规划,分年申报立项”的精神,保定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决定组织保定市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课题申报者可参照“保定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课题指南”(见附件一),也可参考全国或河北省《“十二五”规划课题指南》,结合新形式、新要求,根据自身特长及周围教育环境自行设计具体的申报课题并认真填写课题申请•评审书。

2.每项课题需上报“课题申请•评审书”原件一式三份。“申请书”中的内容须统一用计算机填写(签名、签字和盖章除外)。

3.请各系(部)、各部门要认真组织课题申报,选题需贴近目前的教育形势,对教育教学有前瞻性和指导意义。学院将根据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分配的申报课题数量,择优上报。

4.已被省、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批准立项并正在研究中的课题负责人不得再申报新课题,课题组成员不可同时参与多个课题研究。

5.各系(部)、部门报送课题《申请•评审书》时,须一并报送申报课题一览表(Excel表格)。同时将一览表电子版发送到办公系统科研处邮箱。

6.申报时间:请于2016年3月18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2016年保定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材料.rar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