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 专题研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9-17 点击数:

为深入研究省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思想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的重大决策部署,省规划办根据领导讲话精神,制定了一批重点研究选题(附后),请各相关专业组织教师围绕选题进行深入研究,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科学选题论证。可根据参考选题展开研究,也可以根据自身研究特长自拟题目。研究成果要紧贴河北实际,说理论述要观点鲜明、事实清楚、数据准确,对策建议要条理清晰、措施具体、可操作性强。

2.坚持学术诚信。研究成果总字数一般不超过6000字,复制比一般不超过10%,研究成果、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请于2015年10月7日前一并发至科研处邮箱bdxykyc@163.com

3.成果有关待遇。省社科规划办将组织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审定。符合质量要求的,将以《成果专报》的形式上报省领导,并作为省社科基金项目办理结项手续,给予一定资金支持。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