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度河北省科技计划专项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7-18 点击数:

各系(部)、部门:

根据《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18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发布和受理项目申报有关要求的通知》(冀科资函〔2017〕83号)文件精神,河北省科技厅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省级科技计划各专项项目申报指南编制工作。根据“成熟一批、启动一批”的原则,近期陆续公开发布各专项项目申报指南(相关申报指南登陆河北省科技厅网站首页省厅通知或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下载),请各系(部)、部门认真组织本单位科研人员学习“申报指南”,积极自主申报或参与相关专项申报。

由于各专项申报截止时间不同,我院所有科技专项统一申报截止时间,网上申报截止7月24日,纸质材料上交时间为7月26日上午10点前。纸质材料请按照各自指南要求份数准备,指南中有特殊要求的请一定按指南要求报送。

科研处

2017年7月18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