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含民生课题)第二次结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11-10 点击数:

各系(部)、部门:

根据《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规定,2016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含民生课题)第二次结项工作于近日启动,现将课题结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课题结项受理范围为:2015年度立项的课题及以著作形式结项且研究周期不超过3年的课题。

2.课题负责人要按照《管理办法》的要求进行结项准备。课题负责人可从办公系统通知附件中下载《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结项审批书》,按相关要求认真填写并装订(一式3份),交送本单位科研处,由科研处签署意见后报送省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公室。

3.请有关系(部)科研秘书通知课题负责人于2016年11月21日前将结题材料(一式3份)报送科研处。

4.省社科联对逾期不能完成者,将给予撤销课题的处理。撤销课题的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请省发展研究课题。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