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河北省社科联2016年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网宣专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11-04 点击数:

各系(部)、部门:

根据省委宣传部有关政策要求,结合《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河北省社科联制订了《2016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网宣专项课题指南》(以下简称《课题指南》),并已发布并接受公开申报,希望各系(部)、部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系(部)、部门要依据《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网宣专项管理细则》和有关要求,严格做好课题申报的组织、指导和审核工作。

二、申报者应参照在《课题指南》所列的选题方向,自行设计具体题目。符合《课题指南》基本要求的自选课题也可申报。(有省社科联在研项目的课题负责人不能再申报此专项课题)

三、各系(部)、部门应对申请者的申报资格、选题和论证的科学性与可行性等内容进行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努力提高申报质量。

四、网宣专项课题暂不开通网上申报,报送的材料包括:汇总表1份,电子版汇总表发至办公系统科研处邮箱;审查合格的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申请书要求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于2016年11月21日前由系(部)、部门统一报送科研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