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年度保定学院转型发展研究基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9-19 点击数:

各系(部)、部门:

为配合我院转型发展,提升我院整体科研水平,促进我院与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深度融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我院决定开展2016年保定学院转型发展研究基金项目立项工作,现将申报课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1.项目类型分为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自然科学研究项目、教育科学研究项目、产学研合作教育专项和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等五类。

2.研究类型分为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开发研究三类。

二、支持重点

2016年度保定学院转型发展研究基金优先支持与地方行业、企业合作的应用研究、开发研究及转型发展研究等课题。

三、申报要求

1.申报课题前期准备要充分。可根据各学科的特点自选题目,选题要新颖,创新性强,具有特色,支持开展对我院自身发展的管理课题研究。

2课题论证充分,内容充实,研究方法科学可行。鼓励跨学科、跨部门的联合研究与开发。

3.应用及开发研究课题要求有校外合作单位的共同论证(含论证报告、合作意向书、合作单位盖章),项目组成员须有企业、行业的人员参加。

4. 继续开展博士科研基金的申报工作。凡在我院工作且已取得博士学位的人员(须提交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和博士学位论文题目及摘要),均可报名,但申请者不得以博士毕业论文题目进行重复申请。

5.项目申请人要做好课题申报论证的准备,按时参加课题申报论证会,同时应邀请有校外单位的研究者参加。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科研基金其它的申报要求可详见《保定学院科研基金管理办法》。

四、结项要求

1.关注学院转型发展的研究报告被学院采纳并制定为规范性文件及政策后可作为结项依据。

2.研究成果被企业行业单位使用并形成横向课题者(达省级标准),该课题视为完成并结项。

3. 为更好地培育省级以上科研项目,院级其它的结项要求,除按《保定学院科研基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外,同时提交与研究成果相关的省级以上项目申报书,并完成申报工作。

五、上报材料及时间要求

1.申请者请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教育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教育专项分类填写《保定学院转型发展研究基金项目申请书》。

2.《申请书》一律用A4纸打印,于左侧装订成册,一式3份。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方可上报。

3.申报材料请于2016年10日10日前由各单位统一报科研处,并将《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办公系统科研处邮箱。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