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1-05 点击数:

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刚刚发布,为指导我院教师申报工作,1月3日下午,科研处特邀请河北大学社科处副处长张社列教授在教工之家做了题为《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的专题讲座。

张教授从国家社科基金的种类、历年申报情况及如何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三方面对申报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他结合二十几年科研管理和课题申报的经验,详细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及参考文献的撰写技巧,并鼓励教师要树立信心,利用优势资源积极申报课题,提高科研能力。

本次讲座使我院教师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有了更深入和详实的了解,对提高我院教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撰写质量和申报成功率有积极的意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