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项目荣获第十届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2016年度中国校企合作好案例”奖

作者: 时间:2016-12-02 点击数:

11月26日—27日,第十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杭州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两院院士、中国产学研促进会会长路甬祥,浙江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黄卫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项昌乐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陈小娅主持大会。

27日下午,在大会分论坛之一“校企合作与创新创业发展高峰论坛”上,我院管理系申报的《基于商科人才培养实践平台建设研究》在全国众多校企合作案例中脱颖而出,获评“2016年中国校企合作好案例”。

据悉,大会由中国校企协同产学研创新联盟、浙江省教育厅、浙江大学、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同承办,共有来自全国的1000余名各界代表参加,我院作为中国校企协同产学研创新联盟理事单位参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