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保定市第四期社科专家月谈会

作者: 时间:2016-06-24 点击数:

2016年6月24日,我院在保定学院教学技能训练室成功承办了第四期社科专家月谈会,月谈会主题是“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发展”,出席专家月谈会的领导和专家有保定市社科联副主席、市社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万一、保定商务局电商处处长赵洪、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兆河、保定市社科联专家学会处处长高继承、保定学院副书记宋书通等,会议由保定学院科研处处长许明远主持。

月谈会上,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兆河和保定商务局电商处赵洪处长就保定市物流产业的发展趋势和物流行业创新与大数据的结合做了主题报告。来自保定高校的专家就主题报告和自身的研究领域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提出了许多极具参考价值的新思路和新方法,既有理论思考,又有工作实践,为推动保定市物流产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保定市专家月谈会由保定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月谈会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广大社科研究工作者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多出成果、出好成果,更多更好地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和中心工作,繁荣发展我市哲学社会科学。此次活动举办以来,已成为我市社科界高层次的学术文化交流平台,在展现专家风采、开展应用对策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来自保定高校和企事业单位的5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家月谈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